林小清最近很喜歡用"帥啊...""酷斃了.."帥吊了..""熱爆了..."這類的形

容詞,我雖然不喜歡,但也不知該怎麼糾正他,我說不要這樣說,林小清說

這樣說有什麼不對,我也不知哪裡不對....

 

晚上睡覺,我們都讓這兩隻穿大人的T-恤,踢被子的話還有大T-恤穿著,怎

麼都踢不掉,林小清一定要穿爸爸的才能達到被子的效果,穿媽媽的就只

像穿上衣了,光復有一件自己的睡袍,換洗時才會穿媽媽的,那天光復又穿

一件媽媽的哆啦A夢上衣,林小清羨慕的不得了,第二天就拿著自己的爸爸

T-恤要和光復交換,光復也答應了,到了第三天,爸爸先幫光復穿上哆啦A

夢上衣,要再幫林小清穿爸爸T-恤時,林小清不肯了,林小清說..

"我不要穿爸爸的衣服,爸爸的衣服都沒創意..."

說完自己去開媽媽的衣櫥,挑了一件米奇的上衣出來說..

"我要穿媽媽的,媽媽的衣服才有創意,爸爸的衣服都太沒創意了..."

 

最好是啦....早上我開衣櫥時,裡面給我翻的亂七八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