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小清喜歡玩cosplay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每次他要扮演什麼角色,

就會自動分配新角色給我們,昨天他又在狂演Diego,在家裡整天都叫我

"艾莉雅",連光復也跟著叫我艾莉雅,好吧,在家裡這樣叫也就算了,下午

去圖書館時,正當要下樓,我一手抱著光復,一手牽著林小清,(要到兒童館

得爬一層樓,下兩層樓)覺得手快廢了,我就跟林小清說,你扶好旁邊慢慢

走,媽媽先下去,我就先抱著光復衝到樓梯要轉彎的地方放下光復,再準備

要等林小清下來,結果,這小子,邊走邊大喊....

"艾莉雅,你等等我,不要走那麼快啦...."

哇你咧,在圖書館這樣大喊己經引人惻目了,還叫我艾莉雅,可能不少人

都會覺得這個菲傭很不盡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