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兩隻愛喝百香果汁,其來有自,因為我媽有種百香果,所有我常就

用百香果沖成果汁給他們喝...

 

前陣子,小姑買了些奇異果來,我家兩隻還很挑,奇異果只挑黃的吃,綠

的不吃,嫌太酸,昨天我想還剩三顆,都快有些軟了,索性把它切成小丁

狀,加入百香果汁裡,當然還得加些蜂蜜啦,結果....我家兩隻讚不絕口

哦..我猜大概可能蜂蜜加的有夠吧...

 

要用大吸管才行哦...

IMAG0474.jpg  

IMAG0475.jpg  

IMAG04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