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假日我就不開伙了,除非是下雨天不出門,然後,外食時也通常

是老公顧著兩個小孩吃,我可以享受一下不被干擾吃飯的快感,但

說真的,外面的東西都不怎麼適合大人吃了,怎會適合幼兒吃呢??

這兩隻通常外食時吃的不太多,有時甚至淺嚐即止,這時候,餵的人

就會有一種....人在江湖中,不得不生氣的感覺了,每次聽到爸爸

生氣的說再吃一口時,我都會安慰一下老公,他們不吃就算了,我平

常一到五己經很努力了,假日就放輕鬆點....

 

平常我努力的就是,儘量讓他們多吃點各種不同的新鮮食材,少油

少調味料,原則就是醬而已....

今天的午餐:炒冬粉

SAM_3087.JPG 

材料:紅蘿蔔,洋蔥,西洋芹,蔥花,冬粉,蛋...

做法:1.先把冬粉用水泡軟

       2.紅蘿蔔,洋蔥,西洋芹先炒軟,再加入冬粉和蔥花,一起拌炒..

         (冬粉可先剪成小段,才不會整坨炒不開)

      3.加入魯雞腿的魯汁...再打一顆蛋....ok...

配菜:炒地瓜葉+魯雞腿

飯後:優酪乳250cc

 

有時候覺得,他們小小的肚子可以一口氣裝下這麼多東西,也挺厲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