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債還錢,沒錢還勞務…

IMAG0858  

IMAG0860  

兩隻把他們房間吊扇的開關拉斷了..

我打去問,修理個開關竟然報價要五百多..

所以從八月底拉壞至今都沒修,準備等兩人做完足夠五百元的勞務再修..

到時可能也冬天了,那就明年再看看...

 

林小清一次扣最多的是..一口氣跑了他們學校四圈的操場..

了不起,這為娘的我都做不到...

光復最了不起的是,我婆婆打電話給我,我明明在廚房煮飯,他直接回答

說"媽媽在上廁所沒辦法接電話..."..

真是太了不起的...察言觀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