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切麵包的技術還是不好,總覺得吐司要切成一片片的很難切,食譜上是寫

一顆吐司切成六片,我索性切成塊的,一樣是六塊,中間再開個口袋,可以放

料,就稱作--口袋麵包,真是皆大歡喜,這樣放的料小孩在吃時不容易從旁邊

或下面掉出來..小孩也覺得有趣,說這叫...哆拉A夢的神奇百寶袋麵包....

IMAG0802  

裡面加了起司蛋和肉鬆..麵包則是昨晚剛烤好的地瓜吐司...

IMAG0800  

按食譜說一顆吐司只能加半條地瓜,再切六塊,所以每塊麵包大概是一口地瓜的量..哈..聊勝於無..

IMAG0801  

不過光復吃了兩份,就等於吃了兩口地瓜了...哈...

 

林小清點了現剖的百香果汁....

IMAG0805  

光復則是要了杯黑糖山粉圓...

IMAG0808  

 

這就是孩子們今早的早餐...(光復一會又要了撮葡萄乾..) 

地瓜泥是林小清壓的....

 

P.S我之前都用預約功能,早上就有剛烤好的熱麵包,但我姐那專家說,麵包不能吃剛烤好,熱的..

    會傷胃,我問她為什麼,她說不知道,是她們業界的傳說...哇咧,她說冷了後再加熱就沒關係,

    所以我現都前一天做好當天要吃的,後來桐桐媽說她也有聽過這說法,好像是剛烤好的麵包

    裡面有二氧化碳一類的東西,對胃較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