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做到,真的把牆上那支手機拔回家了....而且只耗時一週...

光復說他是班上最先集滿十個兌換禮物的人...

IMAG0601  

連林小清都說"弟弟,你怎麼這麼強,才一個星期你就集滿十個好寶寶章了哦.."

光復說.."對啊...."

(林小清集滿十個都花上一個月吧..XD)

IMAG0604  

高興的咧...

IMAG0605  

又會閃光又會唱歌..愛不釋手..

IMAG0607  

光復一直強調,老師說回家要先寫作業哦....

IMAG0608  

不過晚一點就被哥哥騙走了..哥哥拿一支咖啡色的折摺梳子說那也是

手機,跟他換..換完就兩個人都有手機,就可以一起講電話了...

沒想到聰明的光復會這樣被騙....

 

其實林小清也很努力,我每次經過看他們班的貼紙統計表,他也是累計

算很多的那種,我問那是什麼,他說答對老師題目的人就得一張貼紙,

我就跟爸爸說..光復如果在學業上表現的好,那是他自己的聰明才智..

林小清呢...那真的是完全靠為娘我的努力了...

我常在教他功課時被他氣死一堆細胞...

 

不過最讓我驚訝的還是...上小學後的林小清,字竟然可以寫的這麼工整..

IMAG0612  

還甲上咧...很久沒看過這種符號了...

IMAG0614_BURST001  

林小清說..那是什麼??每個人的那個地方老師都有畫一坨啊...

我只好說..你仔細看清楚,其實那一坨有的人的一樣,有的人的不一樣..

你可以看看如果有不同,是差在哪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