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老公送了我精油SPA的體驗券,在我體驗過後,於是...我就花了

兩萬多大洋買了一套的課程...(路人甲以後大概不敢亂送東西了)

又去按了幾次,發現時間很難喬...我都選在早上一開門的時間,十一點..

這樣整節課程按下來,等到結束都下午一兩點了,再讓我摸好..兩三點了..

再帶小孩要去吃午餐的話,他們根本在那己經被餅乾餵飽了..而且在回

家路上就在公車上睡覺...有一次我還在公車站把睡著的光復背回家,

那天根本白按了...回到家肩背更痛...如果選晚一點的課程就會遇到

學生們放學,公車就不好坐了...

 

他們以餅乾當正餐會讓我有罪惡感,所以這次索性來個"帶便當",兩隻

一聽到要帶便當都非常的興奮,因為這一向是爸爸的專利...早上我一喊

準備要出門了,兩人趕緊自己收了餐具水壺和一樣玩具進背包,對於

"帶便當"這回事真是迫不及待...

 

一到目的地,兩人也迫不及待的要"吃便當",今天準備的是鰹魚露涼麵...

IMAG1106  

有很多蔬菜哦..那兩小袋是海苔酥和蔥花...

IMAG1107  

我說帶的是涼麵,店長說好巧..她今天也是帶涼麵,結果她一看到我們自製的涼

麵就很傻眼,她的只有一咩咩的小黃瓜絲和紅蘿蔔絲,還好趕緊分我們的料給她..

店長問..林小清的麵會不會太大盒了??結果還是吃完了..

 

等兩隻吃飽,不用擔心他們會餓肚子或狂吃餅乾,這就可以放心的進去按了...

等我按出來..店長拿了一個好大的空袋出來,她說..那是她今早買的蘋果麵包,

她吃一片,光復吃三片..其他整袋全被林小清饁完了...實力好驚人...

其實我也有被那個空袋嚇到,林小清小時候好愛吃蘋果麵包,後來我發現那有加

防腐劑,己經被我禁了好多年沒吃過,他可能太懷念那味道了,在吃完一大盒麵

後,又饁掉那麼大袋(約A4大小的封口袋)...好傻眼...店長說,水也灌掉兩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