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小清因為中耳炎,醫生嚴禁他水果與甜食,水果只指定蘋果,芭樂和木瓜..

對於我把鳳梨一包一包送出去的事,他看的很心癢難搔,一直叫我留一點給

他,我說你又不能吃,他說他好想吃,一塊兩塊都好..等我真的拿出來,他終究

還是不敢吃..

 

其實對於被飲食限制這回事,林小清一直很配合,可以很自動的不吃他最愛

的甜食與水果,看到弟弟在吃也不會吵鬧,有時我們故意問他要不要吃,他總

回答"醫生說我不能吃...",不過他當然也有期待,總是跟我說,等我耳朵好了,

你要買冰棒給我吃哦...還要布丁...

 

我問了醫生鳳梨能不能吃,醫生還是說不行,有個"梨"字的都不行,有個"子"

字的也不行,就記"梨子"就好了...哈...

 

我也不知醬行不行,我只好把鳳梨煮成鳳梨排骨給他吃,安慰自己,煮過的

應該沒那麼涼....林小清吃的很高興哩...

IMAG1085  

1.先把洋蔥和紅蘿蔔炒過..撈起..

2.把排骨先煎到半熟

3.加入黑糖和醬油..再滾熟一點

4.加入剛的洋蔥紅蘿蔔還有鳳梨和蒜片..煮到入味

5.起鍋時剛好家裡剩一支蒜苗,就給它下去一起翻炒一下了...

 

林小清說..原來鳳梨煮過也這麼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