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氣象說隔天才會下雨的,於是兩隻一睡著,我趕快起來整理廚房,

然後準備要玩沙的玩具,準備好水和點心,都擺在門旁邊了,一到陽台看,

靠...一定會下雨的....

 

林小清起床後開始吵著要去玩沙,他說是早上就說好的,我告訴他一定

會下雨,他當然沒關係啦....那就衝吧...

 

果然一到體育場,玩了不到三十分鐘,大雨就來了,還好行前準備夠,連

雨衣都帶來了,我們就跑到樹下穿雨衣,穿好後當然就準備回家了,沿

路上林小清一直說...下雨真是太好玩了..比玩沙還好玩....

SAM_2508.JPG 

光復的手推車本來有一個剛好的遮雨套,林小清帶回高雄時被我媽塞不見了,

光復第一次坐手推車被雨衣蓋起來,也不知他在爽什麼,一直說好玩,還不准

我把雨衣掀開,我一掀開,他就大喊"蓋起來..蓋起來.."連要拍照了也不肯出

來見人,一直到回家,我跟他說,你再不讓媽媽掀開,你就自己坐在門口吧,他

才自己趕快出洞的....

SAM_25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rise0625 的頭像
    sunrise0625

    我愛小清與光復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