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早餐是7-11的三角飯糰..因為第二件有58折..所以一共買了四個,

林小清很愛御飯糰,一次要饁兩個才夠,所以我們一人吃完一個,還多一個,

林小清很專心的邊看電視邊吃,沒看到我在吃...

 

當他吃完一個時,我問他有沒有飽,他當然說沒有,我指著桌上說還有一個

趕快吃,林小清一看很高興,可是又很猶豫的看著我..

"可是..你吃了嗎??我吃了你就不能吃了.."

"我吃過了.."

只見林小清馬上整個人閃亮起來的拿走桌上的最後一個飯糰,算你有良心,

還會擔心你娘餓肚子...

 

當然只饁飯糰是不夠的,之後每人又吃了一根香蕉,光復還多喝了一杯醋

果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