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林小清滿五歲前,趕快再去塗一次氟,不然一過五歲,健保就不給付了...

 

之前塗的小朋友氟,都是水果口味的,塗完一個小時後就能吃東西,這次

醫生看林小清配合度太高,直接幫他塗大人的,之前塗完林小清不會一

直吐口水,這次,吐了半個免洗杯...哈...塗完回家還要刷一次牙才能吃

東西,我一刷,哇...果然黏很緊,還刷下一大堆氟膠,這要是光復,決不會

乖乖的讓氟膠黏在牙上黏這麼久,一定會沿路給我灰回來....

 

醫生一直稱讚林小清的牙齒顧的好,問我怎麼顧,我說在學校他都自己

刷,回家睡覺前是我幫他刷,醫生說,要顧成醬,大人和小孩都要很努力

才行....沒錯,林小清的老師說,林小清刷牙很認真,一定要刷到乾淨,刷

完堅持要漱完一大杯水,剛開始他放學回來,我會看看他的牙齒,發現

滿乾淨的,林小清說,在學校吃完東西都有自己去刷牙哦,我就比較放

心他在學校的牙齒保健了..

 

其實說穿了,林小清會這麼在乎牙齒,就是為了愛吃,我們都跟他說,牙

齒要是蛀了,就不能吃東西了,他對於不能吃東西,是無法忍受的...醫

生會這麼稱讚他,可能也是因為鄉下小孩蛀牙比較嚴重,因為我看林

小清班上也只看到一個滿嘴蛀牙的,其他也都還好,我猜都市裡的父母

比鄉下這裡的更在意小孩的牙齒保健吧..(唉..我弟的小孩小二小三了

刷牙技術沒林小清好,還常籍故躲過不想刷,我弟也從不幫他們檢查)

 

光復就沒這麼好對付了,三歲了,還是要躺著讓我幫他刷,刷時配合度

也沒那麼高,常給我嘔很緊,我說不刷會蛀掉,他也沒那麼害怕,我不幫

他刷時,他也不會像林小清一樣哭著求我刷,總之...機車很多就是了,

難道真的因為屬豬的比較好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