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聖誕老人

某日,兩人在看巧虎的聖誕節版時.....

光復問"哥哥...為什麼聖誕老人都沒來我們家呢???"

林小清"嗯...可能我們家都沒下雪吧..."

光復"那我們家什麼時候才會下雪呢...."

林小清"可能聖誕節的時候才會下吧..."

光復"哦....."

林小清"他一直不來...我也是在等我的搖控飛機...."

 

 

二.換媽媽

從林小清去上學後,光復的感冒次數也增加了,再加上上次住院嚇到,

所以我現在偶爾聽到光復在咳,就要給他抓來拍背....以策安全...

這晚睡前在給光復拍背,拍了一會,光復開始唉唉叫...

光復"你不要拍了..你不要再拍了..."

我"你以為我很愛拍是不是...拍這手很酸耶..不然你去找別人,看別人

        肯不肯幫你拍..."

光復"找別人??當媽媽嗎??"

我"是的...隨便你要找誰當你的媽媽..."

光復"你是說馬路上那些也是帶著寶寶的媽媽嗎??找他們來當我的媽媽嗎??"

我"是的...去馬路上隨便找一個好了...."

這時林小清在一旁聽不下去了....

林小清"弟弟..我跟你說..你是從這個媽媽的肚子跑出來的,不是從馬路上

           那些媽媽的肚子跑出來的,你如果換媽媽的話,那些媽媽不會比這個

           媽媽對你好,因為你不是從他們的肚子跑出來的,你還是不要換媽媽

           會比較好哦....."

光復"是哦...那好吧...我還是不要換媽媽好了..."

我"那你到底要不要乖乖趴好拍背..."

光復"好啦..好啦...我趴好啦..."

(機車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