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林小清在廁所裡召喚我,我跑過去看,原來他坐在馬桶上...

"媽媽,你昨天是不是沒給我們吃青菜..."

"嗯...是呀...我昨天沒煮飯..."(想想...昨天確實沒吃什麼青菜..)

"難怪我現在會這麼難嗯...嗯..嗯...嗯..."(開始做出很努力的表情..和聲音.)

"嗯..我今天會多煮一點青菜..你再多吃一點..."

"好...我要嗯了..你可以走了..."

"好...."(我還真的有愧疚一下...)

 

一會兒,召喚我去擦屁股,我瞄了一眼,去....明明是軟的,沒吃青菜,

還是有喝優酪乳啊...叫什麼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