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參觀的這家離家比較遠,所以學校還派娃娃車來接我們,真是不好意思...

IMAG0158.jpg  .  

IMAG0156.jpg  

IMAG0157.jpg  

IMAG0160.jpg  

這間的整個環境,是所有有參觀的裡面最優的,空間真的又大又寬敞,又清潔...

也有戶外,小朋友還可以自己種東西,有沙坑..有足球場...

之前參觀小朋友的..吃..睡..學習..都在一間教室裡,這裡的吃..睡..學習的

地方都分開,就像老師說的,小朋友在教室睡,睡完老師要整理那麼多床,整理

完教室裡的空氣也受影響,又會影響到較過敏的小孩,那小孩如果在寢室裡睡,

休息時間阿姨也可以去消毒教室,等他們睡醒了回教室,阿姨又可以去整理寢室了..

真是good idea...

 

除此之外,每間教室前面都有一整排的洗手台,我們參觀到中午要離開時,剛好

每間教室的小朋友們都排排站的在水槽前刷牙,之前參觀的我就要一直在想,

小朋友這麼多,小尿斗才兩三個..夠用嗎??,洗手台上的水龍頭也是兩三個,醬

要輪多久大家才能刷牙刷完啊....

 

而且,廁所真的很乾淨,老師是說一天消毒三次,之前看到的廁所,有衛生紙落

在外面地板上,而且己經濕掉了,其實我看的有點怕,但當時想,小孩這麼多,要

維持乾淨是真的不容易,我家才兩個,三不五時就給我滴到外面來,而這裡有

三間廁所,每間裡都有六個小尿斗和六個小馬桶,還都打掃的乾乾淨淨...真的

有讓我佩服到....

 

不過...林小清還是堅持要去吉的堡,他的理由是--吉的堡有蛋糕可以吃...

哇咧...我是不是該買個蛋糕,請這裡的老師拿給他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