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又因為跟我姐講電話,拖到快十一點才出門,在門口準備時,光復一直在

玩腳踏車,光復最近領悟到騎腳踏車的訣竅,所以每次一到門口,一定要上去

踩一下,等到我準備就緒,往電梯走,光復怕跟不上,也急著跟進去,林小清看

腳踏車橫在走道上,就走了過去,我先進了電梯按住,還想說林小清真乖,要

把腳踏車喬好再進來,結果,他把腳踏車騎進電梯來了....

 

本來要叫他把車子放好的,但想想,他也好久沒騎腳踏車了,就讓他騎出去好

了,以往如果騎腳踏車,我只敢到最近的公園,因為路面高高低低的老是要我

幫他拉一下,推一下,很累人的,可是今天有既定行程,先去便利商店繳費,再

到一旁的廟裡拜拜,然後再到中藥行抓四物,沒想到一路林小清都自己騎車

跟在我旁邊跟的好好的,路面高高低低也不用我幫忙,也不會騎到馬路中間

去,看來學腳踏車真的要回鄉下學,這次從高雄回來後,林小清的騎車技術

真的進步很多..

 

在廟裡拜拜時,林小清拿著香,自己就喊"躹躬"...然後就開始說...

"我是林奕霆,請神明保祐我晚上...(聽到這裡我有點小緊張,不知他要說

什麼)...要乖乖睡覺,不要起來哭哭..."(厚,這個你平常就表現的很好了,

不用特別求這個啦...)

 

出了中藥行後,想說林小清騎的這麼順,就直接去遠一點的公園好了,去

到公園後,林小清又載著弟弟在公園騎了幾圈,然後我們再往超市出發,

整個平常在走的路程幾乎都繞的差不多了,沒想到他可以騎的這麼順

了,到超市時,有兩階階梯,我先把光復和手推車推上去後,一回頭想幫

林小清,沒想到,一轉身就看到一個高壯的大叔己經將林小清連人帶車

舉的高高的,直接飛上來了,嗯....力氣大真是好,謝謝您啦...大叔...

 

中午回到家己經兩點了,光復一直喊肚子餓,說真的,光復這陣子胃口

很不好,我己經不太相信他喊餓了,沒想到,十分鐘不到,他真的把午餐

吃完了,看來,是真的餓了...早上又因為講電話沒空挖光復起床,讓他

不小心睡到十點多,不過吃完午餐刷完牙,一上床,也是馬上就睡著了,

唉....年輕真好....

 

林小清騎了這麼遠的車,不知明天會不會鐵腿....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