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小清總說,他還記得以前小時候住在阿媽家,我不太確定他說的到底是

不是真的,但在高雄時,他常三不五時會說出在哪裡曾經怎樣怎樣,倒是常

嚇到我媽,因為我媽說那都是真的曾經發生過的,沒想到他會記得...

 

昨天在餐廳吃飯時,林小清拿著我的手機在玩,我要收起來,他不想讓我收,

我就說,再不讓我收起來,你等一下弄不見怎麼辦??你記不記得很久以前

你曾經把媽媽的手機弄不見...

"我記得啊...我在超市把你的手機弄不見了..."

這下我真的有傻眼到,確實是在超市弄不見的,那次就我們三人在超市買

東西,我姐打電話來,講完後林小清就把我的手機搶走,我們正在鮮乳區,

等我拿了瓶鮮乳走到櫃枱,發現林小清手中己經沒有手機了,趕快再走回

鮮乳區,但卻找不到,我馬上請店員打我的門號,剛開始還有聽到手機鈴

聲,但幾聲後就沒有了,再打就打不通了...也就是被人拿走了,迅速關機

了...這個黑暗的社會...林小清當然也有被我罵,叫你不要拿你就要拿,拿

了又到處亂放...(應該是他一放下,人家就馬上拿走了,鮮乳區己經很靠

近櫃枱了)

 

不過...重點是,這是快兩年前的事了,也就是,當時林小清大概像光復這

麼大而已,沒想到時隔兩年,這小子還記得他把我手機弄不見的事,難怪

曾聽過有人主張兩三歲的小孩,還有在媽媽肚子裡的記憶,看來我們以

為他們不會記得的事,其實他們是記得的....

 

林小清還有另一個強項,就是玩手機,這算是遺傳嗎??胎教嗎??環境

嗎??總之,玩手機是爸爸的職業,林小清從小看到手機就異常的興奮,

而他現在的程度呢??比媽媽強很多就是了,(連光復都快比我強了)

手機一拿到手,不管是要照相,用手電筒功能,還是放音樂,這小子都

操控自如,有時,光復想要什麼功能找不到時,拿來叫我弄,我還拿著

在摸索,林小清走過來就說,在這裡啦...手機是正對著我,他是倒著

操控,他也可以馬上拉動觸動面板,馬上找到要的那個功能,對每個

圖示的功能瞭若指掌,讓我真是....無地自容...

 

不過這也曾發生一個笑話,林小清到爸爸同學家裡,人家拿出一台兒童

電腦讓他玩,結果,林小清伸著食指狂戳人家的螢幕,害爸爸的同學說,

真是歹勢,我們這個沒那麼先進,是用鍵盤的,不是觸控面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