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十點準備出門時,我姐來了通電話,這麼一聊,又是一個多小時了,講

完看看時間,都十一點多了,一出門又要趕著吃飯,到底是要不要出去呢??

但是小鳥的麵包都準備好了,而且昨晚也把中午的便當都傳好了,不過還

是決定,出門吧....

 

行程略做調整,直接出去吃飯,才十一點半,人還不多,我們可以悠悠哉哉

的不被那種臃擠的感覺淹沒,整間店吃午餐的只有我們這一桌,兩隻也很

興奮平常日也可以在外面的店家吃飯,我還自備了水果,吃完還在店裡慢

慢享用水果和看電視...哈...

 

等走到體育場,己經快十二點半了,行程調整是對的,不然一到這又要掛

念著吃飯洗澡的,真的很討厭....通常這個時間是我們離開體育場的時候,

今天變成剛來,正中午的時間,人更少了,不管是要玩遊樂設施或追小鳥,

都還滿自在的....

 

這幾天,兄弟兩人莫名的情感加溫,兩人走到哪一定要手牽手,連溜滑梯

也要手牽手一起爬上去,一起溜下來,總之做任何事都要黏在一起就是了,

回程時光復也為了要和哥哥手牽手一起走,而不肯上手推車,兩人真的就

這麼手牽手走回來,只是沿路邊走邊玩,回到家整個手和袖子都慘不忍睹

就是了....

 

本來回到家都是我把所有的傢私搬下手推車,我收手推車,林小清會一樣

一樣的把傢私搬進去,今天林小清叫光復站在門口,他把傢私搬給光復,

再由光復搬進客廳的桌子放,醬我真的省事多了,可以減少不少在大門口

牽延的時間,也減少蚊子跑進去的機會,叫小孩幫忙,真的是非常必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