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陣子,光復每每動輒"媽媽,我愛你.."一個小時少則講個十來次,

多的話,就連著一直講,講個不停,講完還要問"媽媽你愛我嗎??"我一

天大概總要聽個幾百次的"我愛你"吧...

 

我己經忘了林小清多久不再講這句了,但光復最近老是講這句,倒是讓

我想起,林小清大約兩歲多時也是超愛這句的,林小清是"媽媽我愛你..

我最喜歡你了.."光復則是"媽媽我愛你,你愛我嗎??"莫非兩歲多的小

孩都對"愛"有很深的感覺,還是初識"愛"這個東西,而急於表達,不知

他們到底對愛這個字懂多少....

 

不過因為光復每天一直講個不停媽媽我愛你,所以林小清也輸人不輸

陣,開始拿出來復習,兩人只要一卯上,都深怕被對方愛贏去,所以就對

我不停的喊"媽媽我愛你..",然後越喊越大聲,能像我這樣,每天都被

我愛你淹沒,而且聽到都想抓狂的,可能也不是每個人都有這種機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