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959.jpg  

我一直覺得,一組拖把要近千元,實在太貴了,但我姐可以遠渡

重洋的把好神拖搬到澳洲去,她說,可以手不用碰水,真是家庭

主婦的恩物啊....

最近天氣真的開始冷了,拖地時我也不想再手碰冷水了,Homebox

在特價,一組888.-我可是很辛苦的才把它搬回來的,前面的腳踏

板放不下,讓它放在座墊上,龍頭就不能轉彎了,再加上一個光復,

總之,我是東搖西擺的才把這箱和光復載回家的,今早....路人甲

問我要不要去Homebox幫他買水銀電池(他的體重計沒電了)

我說:我的好神拖那麼大箱,我搖搖擺擺的才把它載回家,有車的

人都不肯幫我去載了,我幹嘛這種天氣出門幫你買電池...

 

某日,我提著我那桶酸痛藥布進房間,在上網的路人甲看了我一眼

繼續上他的網...然後,到了該上床睡覺的時間,路人甲挨過來,我很

用力的一腳從他肚子中間踹開,被踹開的路人甲,一樣三分鐘後就

睡著了,第二天他發現我仍然不想理他,(不是踹一腳就沒事了)終

於開口問我在生什麼氣...

"你昨天有看到我拿那桶藥布對不對??"

"是啊.."

"那要不要猜猜看,我藥布貼哪裡??"

"腰..."

"不對...."

"手..."

"不對...."

"腳..."

"不對....三次了..."

"..................."

"我就在你旁邊貼,你也看到我拿藥布了,你連問都懶的問我哪裡痛??

 事不關己嘛...痛死也不關你的事.."

 "那你到底哪裡痛??"

"脖子痛..落枕.."

 

落枕這回事,好像會落枕的就常常犯,不會的人就是不會,我就是那種

三天兩頭落枕的人,不過這多少有拜我那兩個兒子之賜,加減也和餵

奶時的姿勢不良種下的病根有關...當天下午,路人甲花了一千多去買

了這3M的加高枕.....嗯..希望可以不要再落枕了..

(我還習慣把林小清小時候的薄乳膠枕墊在枕頭上...我喜歡乳膠的感覺)

IMAG09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