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林小清和光復在玩扮家家酒...原來男生也會玩這個...

 

林小清:"現在,我是爸爸.."

光復:"好....我是威威..."

林小清:"我是爸爸,那現在我要去上班了哦.."

光復:"我要看巧虎..."(以下是我們家每天早上爸爸上班前對話..)

林小清:"好..我放給你看..開開開..按按按..巧虎放好了..我要去上班了..bye-bye.."

光復:"bye-bye..."

(電視和DVD都被我從後面的電源開關關著,他們是沒法開的到的...)

約五秒鐘後....

林小清:"我回來了..."

光復:"巧虎演完了,我要再看一片..."

林小清:"不行,只能看一片,我要看打棒球了.."(接下來開始是我們家每晚的對話了..)

光復:"我要看巧虎啦.."

林小清:"不行,我要看打棒球了,電視是我買的,我要看打棒球..."

光復:"嗚....我要看巧虎..我要看巧虎..."(還假哭咧...)

林小清:"我下班了..現在換我看打棒球啦.."

光復:"我是媽媽...."

林小清:"好啦...換你看肥皂劇(天下父母心)..搖控器給你.."

光復:"好...."

(搖控器我也收的高高的,他們也拿不到,醬也能演,重點是...我不看肥皂劇很久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