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顆......

IMG_20141124_091456.jpg  

這小子換牙以來最不血腥暴力的一顆,之前總是

新牙出來了舊牙還不掉,就去給醫生拔了,但有

鑑於上次太慘烈的經驗,這次雖然牙已冒頭約1/4

還是繼續撐著,不敢去看牙醫。

 

上週六運動會,所以星期一補假,大家睡的晚晚

的(當然不包括爸爸),九點早餐才陸續上桌,

我廚房還沒忙完,就聽到兩隻在叫”哥哥牙齒掉了

快來幫忙找”,一出來看到兩隻”趴在地上找牙齒”

我問了一下,他們都說牙齒應該掉在地上了,我

也跟著找了一下,突然看到林小清滿嘴血,趕快

拿紗布讓他咬著。

 

然後,我覺得血流成這樣,牙齒掉在地上總該有點

紅紅的痕跡吧,但地板光亮如新啊!所以我問林小清

怎麼確定牙齒掉地上,他說他發現牙齒不見了,趕

快把麵包吞下去,就開始在地上找了,哇你咧!

 

我又問一次,你發現牙齒不見了就先把麵包吞下去哦??

是啊!

......那就別找了吧!牙齒應該在你肚子裡了,

那怎麼辦??(這小子還害怕的趕快過來抱住我)

沒有怎麼辦啊!等它大出來就好了......

 

結果紗布咬不到半小時就一直靠夭,終於解禁時我也

沒注意他怎麼吃早餐,只是當我想吃時,發現桌上空

無一物,我嚇了一跳問,你把東西都吃完了哦??

這小子很自然的回......是啊!

半條吐司煎成法式吐司+一條地瓜+350cc的馬克杯鮮奶

 

一點都不像人家剛掉完牙該有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