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小清在外面看到M&M巧克加時,吵著說要買,我告訴他...

"小孩子不能吃巧克力..."

"為什麼不能吃巧克力,哥哥和姐姐都有巧克力,姐姐都有偷餵我吃,我

 吃了又沒怎樣.."

"我當然知道姐姐有偷餵你吃,但小孩子吃巧克力就是不好.."

"那為什麼哥哥和姐姐可以吃,我就不能吃...."

"ㄟ.......姐姐常因為想媽媽在偷哭對不對..."

"是啊..她都躲在樓梯那裡哭....."

"那是因為他們的媽媽不肯留下來照顧他們,所以很久來看他們一次時

 就買一包巧克力給他們,讓他們高興一下的...如果你也要一包巧克力,

 那我也不要照顧你了,你自己選,看是要媽媽在身邊照顧,還是要一包

 巧克力..."

"我要媽媽..也要巧克力..."

"不行...只能選一樣..."

(又反覆灰了兩三次,他兩樣都要,我堅持只能選一樣..)

"好吧...我要媽媽就好...不要巧克力了.."

 

好哩加在,以林小清對吃的堅持,我還真怕我會輸給巧克力,好加在還是

贏了....我還曾在半夜聽到林小清大喊"巧克力..巧克力是我的.."要不就

是"海苔...海苔...."在小孩的世界裡,吃跟玩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