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幾天濕冷的天氣,除了圖書館也沒法到外面跑,今天終於沒下雨了,

雖然還是陰陰冷冷的,但小孩確實該出去跑一跑了...

 

一到體育場,奇怪,是冬天,竟然有一大批的鴿子,這兩隻很久沒餵小鳥

了,我一回台北才整理了一堆開封久了的餅乾丟掉,當時都忘了可以拿

來餵小鳥...結果,林小清就說話了...

"媽咪,你不是說圖書館的書快過期了嗎??怎麼不趕快拿來給小鳥吃.."

其實圖書館的書還不會過期,大概每次借回來一個星期是林小清的蜜

月期,會很迷戀那本書,大約一週後看膩了,我要拿去還他又不要,我就

會跟他說快過期了,要還圖書館,然後再換別本,可是這小子竟然認為

凡是"過期"的都該給小鳥吃...

 

不過看著光復拿著蔡英文的兩支粉紅小旗子(從樹上拔下來的)狂追

小鳥時,我真後悔沒帶相機,看來相機真該隨時帶著,林小清從來不敢

這麼靠近小動物...

 

後來在操場玩球時吸引來了幾個小朋友,有一個比林小清大一歲,卻

小了半顆頭,其他兩個一個大光復兩個月,一個小光復一個月,林小清

就不跟這些小的玩了,大的畢竟比較大,玩法比較能滿足林小清,兩人

玩球又追來追去,看來林小清真的操的有夠累,回來吃完午餐刷完牙,

就自己跑進房間躺好了,連光復在刷牙和又去嗯嗯,他都不參予,真是

太稀奇了,等我和光復進房間,他果然早睡了....

 

不過竟然一個小時就醒了,醒來又說口渴(午餐吃了一碗麵和一大杯

酪梨牛奶的)吵著要喝果汁,結果,我在榨柳丁汁時,這小子看的不耐

煩了....

"妳可以榨快一點嗎,我等不及要喝了耶..."

"我手很酸耶..不然你來榨.."

"ㄟ...我又不是賣柳丁汁的..."

"難道我就是賣柳丁汁的嗎??"

然後才笑的很尷尬說...

"好啦...我等妳,妳要小心一點哦,不要弄傷自己的手了.."

"賤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