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我問路人甲,小孩子們都很期待吃蛋糕,我們下午會去買,你要

回來一起吃嗎??他說不用了,他應該趕不回來,我哦了一聲,心裡有訐譙

一下,難怪以前有聽說很多工程師的老婆或女朋友都跑掉,我在這裡每

天只能對著兩個半獸人,然後一直忙不停.....我能體會那些跑掉的人的

心情,就像我有時也能體會新聞裡那些虐嬰人的心情一樣,不過單純感

受啦,我還下不了手....

 

林小清一整天都吵著要出去買生日蛋糕,早上帶出去走了一趟,但事情

做不完,應該說東西買不完啦,只好先回家煮飯,然後答應他們,等午睡

起來再去買蛋糕,結果,下午才一走到樓下,還沒出大門,就下起了大雨,

林小清哭著回來,只好給他們泡澡,兩人才重拾好心情...

 

我就打電話給路人甲,說我出不了門,希望他可以買蛋糕回來,路人甲

說好,他會早點走...結果,轉眼己經九點半了,路人甲還是沒回來,我只

好讓他們喝睡前奶,刷牙...準備睡覺,就在刷好牙的一剎那,路人甲回

來了,手裡還提著蛋糕,哇咧....兩人當然還是唉著要吃,不過還是沒吃

啦,只好點蠟燭...吹蠟燭...聊表心意.....哈....

 

光復自己唱生日快樂歌唱的很起勁..其實一整天兩人不知己經唱了

幾百次了....

SAM_3568.JPG  

保護一下可愛的燭光.....

SAM_3569.JPG 

吹蠟燭許願囉...

SAM_3571.JPG 

後來兩人一直輪流吹來吹去...蠟燭重點好幾次...

SAM_3573.JPG 

還好下面沒蛋糕...不然一定全是口水....

SAM_3570.JPG  

吹到嘴酸...林小清終於甘願去開燈啦...

SAM_3575.JPG 

祝可愛的光復生日快樂哦....

SAM_3576.JPG 

沙必思一張經典照....

SAM_35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