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諺是我唸雄專時社團的學弟,他進學校時我己經要畢業了(唉..真是不想

承認...)也就是我們差個五歲吧,不過還滿聊的來的,他一直奉我為大姐頭

學姐啦,我一直覺得他很小,永遠都覺得他像個小弟弟,沒想到,他也要結婚

了,哈哈....這就是相對論,相對於我,我總是覺得他還小...

 

俊諺對我放話..敢不來你試試看...他說我當年也是醬放話的..是嗎???

SAM_3483.JPG 

可是全是我不認識的學弟妹啦,他們進學校時,我早畢業了...真是尷尬...

還好,我硬是把維玲也拖去了,當我的眷屬....還好捲毛學弟也有來,不過

他是被認為最老的學長了...噢...千萬別當面叫我學姐啦....

真不想承認,我是這張照片裡最資深的一個,真不想承認,他們進校時我己畢業.....

SAM_3487.JPG 

新郎你在看哪裡啦....(真的是好多年沒見了...)

SAM_3490.JPG 

正經拍一張吧....

SAM_3489.JPG 

附帶一題,林小清當天打翻果汁,弄濕褲子,我在幫他換褲子時說了句

"你又不是新娘,學新娘換什麼裝..."

結果他為了這句話哭的天翻地覆,直到新人來敬酒時一樣大哭大鬧,

錄影大哥真是爽歪了,對著他各個角度狂拍狂錄,唉...跳到黃河也洗

不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