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高雄一回來,整個突然由夏天變冬天,所有的事都生手了,連天氣都陌生...

 

一頓飯煮了兩個小時,原本該出去運動的時間也因為天冷又下雨,在家待

了幾乎兩天,午睡起來的時間總覺得天氣變冷了,快天黑了,而出不了門..

 

今天一早光復就問我"出去散步好不好??"看來在鄉下野慣了,關起來真

的很難過,林小清每天都在唸"我們再去住高雄阿媽家好不好??不然再去

宜蘭也可以"(看來這小子對長榮鳳凰酒店念念不忘)既然如此,索性就換

季吧,出門的時間改為早上,免的下午又出不了門....

 

不到十點就到圖書館了,晃了一圈,借了我要的書,其實是小說啦,熬了這

幾年,我最近竟然又有時間看小說了,這是一年前想都不敢想的事...出門

前林小清剛好在看特務歐寶,剛好是在教在圖書館要保持安靜的內容,果

然是必須學以致用,這小子一到圖書館就說"在圖書館必須保持安靜"而

且也一直要光復不可以大聲說話.....電視,其實不是那麼不好的啦...

 

借了我要的小說和林小清要的一本恐龍圖鑑(這小子現在不是槍就是機

器人,再不然就是恐龍..)然後就借了兩樣玩具讓他們到兒童遊戲室玩,

真好,天氣沒那麼熱了,又不是暑假,整個遊戲室只有我們一組人馬,兩隻

小人盡情的玩,我也可以在軟墊上看小說,終於享受到一點家庭主婦該

有的福利了....

 

中午在旁邊的餃子館吃水餃,兩人胃口都很好,二十顆水餃我只吃到六

顆(一顆五元不小顆哩)湯也沒喝到兩口,吃完林小清知道圖書館下面

是全聯,就又吵著說再去逛一下吧,既然如此就操累一點好了...反正醬

油也沒了,林小清至今看到威猛先生還是一樣會興奮,不知是不是他們

廣告做的太吸引他了...逛完全聯,回家途中雨突然變大了,只好躲進

7-11,這兩隻趁機又敲了兩瓶多多....

 

終於抓到雨小的空檔,趕快回家,走一會我瞄了一下光復,己經在推車上

睡著了,把他手裡的多多空瓶一拿走,他竟然大叫起來,只好趕快還他,

回到家己經睡熟了,丟到床上也繼續睡,林小清雖然喊著他不想睡,但一

躺到床上也馬上睡著,看來今天心情有好,因為一睡著就馬上發出狂笑

聲....

 

有時真羨慕我二姐,幫小哥哥安排了一堆跳舞有的沒的課程,小哥哥

每天醒來只要問今天要做什麼??就有活動可以告訴他,我則每天得

自己想些有的沒的來塡補小孩嫌都市裡單調的生活,唉...人家雖然

稅金繳的多,但社會福利真的也比較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