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小清滿一歲時是12公斤,兩歲時己經近15公斤了,可是光復現也才12

公斤,不過他的身高一直有比同齡時的林小清高些,聊表安慰一下...要不

是我媽提起,我幾乎都忘了光復三四個月大時,我二姐都叫他阿標哥了...

和現在真的差很多...

 

也就是因為這樣,再加上光復尿布戒的早,可是他是穿哥哥穿過的褲子,

除了腰圍被哥哥撐大外,再加上鬆緊帶年齡的折舊,使的光復好多褲子

穿起來都會露股溝,有時更是露半球(屁股的半球啦..)...

 

昨天爸爸有點看不下去的說,這個你不是會改嗎??是啦,我是會啦,但

一堆褲子都這樣,況且我是用手改,拿著針線這兩隻又在旁邊鬧,有那

麼好改嗎??用說的比較容易啦....看來今年冬天有的改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