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婆婆打電話來,我陪光復在廁所,所以電話是林小清接的,我家的電

話己經被兩隻玩的離離落落,常常不想擴音,但它就是會自動擴音...

 

"喂...你好..請問找誰???"(這句是在高雄跟小表哥和表姐學的...)

"喂...我是阿媽啦...你沒說阿媽好..."(啊不然上面的你好是什麼??)

"哦..你是台北阿媽嗎??台北阿媽好..."

(林小清會直接叫婆婆台北阿媽,但叫我媽都只叫阿媽,我們有教他

 哪個是台北阿媽,哪個是高雄阿媽,他聽的出聲音不同...)

"嗯..叫阿媽就好,不用叫台北阿媽啦,你要來阿媽家玩嗎??"

"不要...我要去高雄阿媽家玩就好,不要去你家玩..."(OMG)

"阿媽這裡有很多玩具哦,你要不要來玩玩具??"

"不要...我只想去高雄玩,不想去你家玩"(以往只要用玩具引誘,他會馬上說好..)

"那我買布丁和爆米花給你吃,你要不要來阿媽家玩.."

"不要...我要去高雄就好了,不要去你家玩,高雄也有布丁.."

".......................再見!!!"

咔.......嘟嘟嘟嘟...................

 

這時我和光復走了出來,林小清訕訕的對我笑說...

"是台北阿媽打來的,我跟她說不要去她家玩,她掛掉了.."

"你完蛋了你...."

我發誓我沒這樣教過他,不過這筆帳應該還是會算在我頭上,

反正兒子是我生的,我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