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體育場時,有個歐吉桑,大概六十來歲吧,一直叫我一定要再生個女

的,他的理論是,要生個女生幫我做家事,他說舉凡打掃洗衣煮飯倒垃圾,這

些事男生都不能做,如果我不生個女生來做這些事,我自己會累死,我說這

些事男生也能做,但他還是堅持理論,男生不能做這些事,要我一定要生個

女生來做這些事,我當然就懶的理他,什麼都不想說了...

 

今天又遇到這個歐吉桑了,還是他先來跟我打招呼的,還說我很勤快,每天

帶小孩來運動,接下來他就問我了....

"這兩個是你的兒子還是你的孫子...."

"......................................"

"這兩個是你的兒子還是你的孫子......"

"......................是我的.....孫子......"

"我有事先走了...881....."

 

終於...我也走到這一步了,與其讓人家覺得這個媽媽這麼像阿媽,那乾脆

讓人家以為,這個阿媽還真像媽媽....哇你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