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吃晚餐時間,林小清吃完了,我的碗也空了,就只光復還剩一點點,

有一匙沒一匙的耗著,林小清把自己的碗收進廚房,出來又準備要收我

的...

"媽咪..我幫你把你的碗收進去洗洗那邊..."

"不用..我還要再吃..."

"什麼??你還要吃..你再吃下去會吃成大肚..又會生小寶寶哦.."

"哦..是哦..好啊..那我再生一個小妹妹好了.."

林小清馬上把手放在光復的肩上說..

"你有我們兩個寶寶就夠了...不要再生小妹妹了.."

"可是我比較想要小妹妹耶..."

"為什麼...我們兩個就很可愛了呀.."

"小妹妹比較可愛啦..."

"是哦...那我也要再吃..我也要吃成大肚..也生一個小妹妹..

 我們大家都吃成大肚..大家一起生小妹妹好了..一人生一個.."

然後馬上轉頭對光復說...

"弟弟..你要不要也吃成大肚..也生一個小妹妹.."

光復回答"好..........."

 

我每天都在過這種練肖話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rise0625 的頭像
    sunrise0625

    我愛小清與光復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