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隻終於肯自己睡了....

 

花了一陣子的適應期,先是讓老公和他們睡,我自己睡主卧,最近索性

連老公也回主卧睡,告訴他們長大了要自己睡,兩人當然多少還是會找

些籍口或理由來我們房間探一探,然後再被趕回去,或者兩人就一直聊

天,講一些五四三的,我們得在外面一直喊"不要再聊天了..不要再講話

了",但終於也肯兩人自己乖乖進房間睡覺就是了...

 

今天又晃到Homebox去,光復看上了這個小星星娃娃,我就直接機會

教育,那以後就小星星陪你睡,不能再要爸爸媽媽陪你睡了哦...光復點

點頭,不過又說..

"可是如果我要尿尿怎麼辦??"

"那你就大喊爸爸我要尿尿...記得要喊爸爸哦..."

"好....."

 

其實光復很能忍,很少晚上會起來尿尿,大多可以撐到天亮,今天也是天

亮六七點才在唉要尿尿的,倒是林小清,有時一個晚上可以起來尿兩次,

難怪以前尿布總是這麼重,不過還好是,林小清半夜起床尿尿都自己來

了,不用吵大人了.....再加上老公說要刺激消費,所以,今天就一人一個

自己睡的獎勵...陪睡娃娃囉.....

 

還滿大隻的...

IMAG0807.jpg  

又柔軟....

IMAG0808.jpg  

這隻是林小清的....

IMAG0809.jpg  

還有我的....

IMAG0810.jpg  

我總嫌餐椅坐起來屁股好痛...老公說叫我直接物色新的餐桌椅

比較快啦,但我看到現在為止,就只看上他同學家那組鄉村風的

餐桌椅,那是木板的,我猜坐起來可能屁股也會痛哦...先用這隻

乳牛頂著,也很柔軟呢....還可以站起來哦...

IMAG0812.jpg  

以後有放乳牛的餐椅就是媽媽的寶座,誰都不准來搶,請乖乖坐回

自己原來的沙發抱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