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老公同學家,想當年,他還是我們婚禮上的伴郎,他家現也是二男,

老大比光復小不到一個月,97年11月的,老二己經五個多月了,也就是

兩人相差一歲三個月,比我家這兩隻更近...

 

他們媽媽現在請育嬰假,她說要請到明年五月,都有半薪,真好,本來也是自

己帶兩隻,後來有一次,爸爸八點半回來,媽媽己經崩潰了,所以此後,星期一

到五,媽媽帶著小朋友住娘家,假日才回來,還是.....真好,我就對路人甲說,

我即使崩潰一百次,第二天醒來,一切還是如舊,不會有什麼改善......

 

昨天他們家的老大聽說腸胃炎,不過我們是到他家才知道的,這個年紀的

小孩什麼都好奇,他一直要玩光復的水杯,他爸爸媽媽一直禁止,不讓他碰,

我想,己經摸到那麼多下了,也不會再給光復喝,就說...沒關係啦,讓他玩

個過癮吧,結果...他也拿去玩的過癮了,玩到不想玩時也放在一旁了,本想

應該就只有醬,我回家再洗洗消毒就好....

 

結果,我們家路人甲竟拿起水杯,就往光復嘴裡塞,讓光復喝了兩三口,我

想當時傻眼的應該不只有我,他同學和他老婆應該也楞掉了,我當場不好

說什麼,等一離開他們家,我就開罵了,沿路一直罵到車上,最後撩下一句

話,小孩要是生病你自己請假顧...

 

今早天微亮,光復就開始起來吐了,這次不用我說,路人甲自動沒去上班,

帶著小孩去國泰掛急診,搞到中午才回來,路人甲說要去買午餐,我覺得

太熱了不想吃,他說要買涼麵,我說好,我要有一杯鰹魚露醬油那種,結果,

這位老兄買了麻醬涼麵回來,我己經火大到破口大罵了,我問他這麼多

年有看過我吃麻醬的東西嗎,他說是沒看過,不過麻醬也有一個醬油的

"醬"啊...比對"鰹魚露醬油"只要有其中一個字符合就可以了,那你怎麼

不買一坨油麵回來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