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小清和光復都愛玩家裡的對講機,對講機己經被他們玩壞了,整個耳機

的地方都拆下來,老公把它裝回過一次,但裝回去馬上又被拆了,所以就不

裝了....除此之外,連家裡落地窗的窗簾也連上面框的木頭都拆了,還有電

視櫃的抽屉拆掉兩個....都是爸爸媽媽不好,沒錢買最好的,讓你們動不動

就把傢俱給拆了...

 

現在對講機變成,人家按我家不會響,可是別人家有人按時我家就狂響,

還好響的不是很大聲啦,兩人只要一聽到別人家的電鈴在響,都搶著去

接,當然大多林小清搶贏,之前林小清搶起來會說...

"喂..你好..我是林奕霆..我家有爸爸媽媽和弟弟..請問你有什麼事."

其實我不知道他這樣說時,樓下的人聽不聽的到,可是最近他開始換

台詞了,台詞變成..

"喂..你好..我是林威辰..請問你要找誰...."

他明明知道對講機會響都是要找別人家的,所以也知道自己正在做壞

事,竟然知道栽贓給弟弟,有夠可惡,我只好警告他,你要是再說自己是

林威辰,那以後弟弟不乖的時候,我都打你這個林威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rise0625 的頭像
    sunrise0625

    我愛小清與光復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