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林小清穿著一件Qoo的T恤,老公問...

"那件衣服是誰給的??"

"應該是楊X寬吧.."(我大姐唸小三的兒子..)

"還好...我們家都生兒子..."

"怎樣.."(雖然我知道老公一直較喜歡男生,也以生兒子為傲,但膽敢在我面前說出口..)

"要是生女兒,你一定拚命買漂亮的衣服回來給她打扮,生男生撿人家不穿的就好,省很多.."

"也是啦..."

 

林小清大概五個月時,我們有帶他去我同事介紹的童裝市場,那裡都是批發價,買了幾

套衣服,然後,就再沒幫他買過衣服了,他的衣服都是撿我大姐家兩個兒子和同學小穎

女家的小剛剛的,光復則根本沒幫他買過新衣,連紗布衣都是舊的,唯一的兩套新衣服

是滿週歲時,我媽買來送他的,我媽的理由是,因為他都沒穿過新衣,都是穿別人穿過的,

所以堅持買了兩套....

 

說真的,這兩隻在衣服方面,真的省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unrise0625 的頭像
    sunrise0625

    我愛小清與光復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