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老公說......

”可以幫我把腳踏車拿去修一修嗎?xx媽媽找我一起去騎車”

(從光復上學後就丟在地下室,沒再騎了)

”她那麼容易不耐煩的人,你跟她去騎,她會等你等到很不耐煩”

”你怎知她很容易不耐煩??”

”在電梯裡說過話,就知道了”

”是啊!我坐過幾次她的車,開車超兇猛的,別人擋到她都狂叭,

  轉彎也都急甩,很可怕,而且她平常就有在跑步騎車游泳,看我

  這麼肉腳應該會受不了...”

”妳要騎先騎我那輛就好,那輛也比較小”(小摺)

(意思是我的親子車修了可能是白修嗎??)

”可是你那輛沒菜籃耶!”

”你是柯文哲哦,是去騎車又不是去買菜,要菜籃幹嘛??”

”菜籃跟柯文哲有什麼關係?”

”我也不知道!”

(選完他到現還沒釋懷,何況我們是新北又不是台北)

”我要菜籃,說不定我會沿路買回來,沒買東西也可以放帽子

 水壺什麼的...”

”那些背著就好,你先騎我的,真的有要騎再去修,信基督教

 的也這麼容易不耐煩.....”

 

P.S.從頭到尾最無辜的就是基督教和柯文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