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我就交待小孩,明天早上你們如果先起來,不要來找我,不要來吵我,

我要好好睡一下(平常六點就得起來做早餐,晚上得搞到快十二點才能上床)

兩隻答應的很爽快,但還是....忍不住跑來找我靠夭了...

 

林小清吵著要吃鬆餅,但不要鬆餅機做的..因為是他中午放學時陪我去買的模型..

蝴蝶花朵和手套....

IMAG0175.jpg  

愛心拐杖和小人....

IMAG0180.jpg  

即使上了油..還是不好脫模...

IMAG0181.jpg  

以林小清的功力當然是要吃上兩輪啦...

IMAG0186.jpg  

頭髮該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