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家...

  

林小清放學回來,聽到我在聽廣播裡在播這首歌...

就說..這首歌叫永遠的畫面..我會唱哦...

  

我就說金害..怎麼現在的歌我沒聽過,我兒子卻會唱了...

不過仔細聽歌詞,這應該是畢業歌曲一類的吧..

傳給我姐看..她說..奇怪..怎麼我好像有聽過...哈哈..

然後昨天在電視上看到伍佰在唱"你是我的花朵".

林小清又跟著唱了..我問..你怎麼又會唱了..

林小清說...有聽過....

爸爸說...奇怪..這不是我們年代的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