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小清放學回來餐袋裡放了個大水梨..

IMAG0444  

我問說..這是你們中午沒吃完的水果嗎..

林小清說..不是..我們中午吃蘋果..老師說水梨每人一顆,

              帶回來要練習削水果給你們吃..我削..我削..我削削削...

IMAG0445  

最好是這麼好削啦...

IMAG0451  

前陣子某天林小清說..我們今天中午吃芒果..

我說你們真有錢..現在芒果很貴耶...

林小清說..不是買的..是我們自己種的..今天自己去摘的..

我說..我怎麼不知你們學校有芒果樹..

林小清說...明天我帶你去看...

IMAG0449  

我跟老公說..應該是學期末了,錢花不完..才又買這種大水梨來發..哈

一百多個小孩一人一顆..真有錢..

(所以我怎能不把光復往這資源豐富的地方送呢..)

IMAG0454  

到了七點多..老師還LINE給我,要我水果要給小孩練習削哦..

只好趕快叫林小清去削...還拍照存證..傳給老師看..哈哈...

剛開始是這樣...

IMAG0456  

不一會兒...

IMAG0457  

水果太大了..小孩手小..再加上手拙的林小清..

一會兒水梨就又黃又噁心了...

建議下次可以買小一點的,小孩手才拿的住..

如果錢花不完就一人兩顆好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