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家裡被我禁開電視以後,這兩隻相依為命的時間又變長了...

 

我在煮晚餐時,兩隻就並排橫躺在廚房和客廳的門中間,我就說..

"你們兩個可以不要躺那裡嗎?客廳那麼大不出去玩,為什麼要躺這裡.."

"不要...我們就是要躺這裡..."

"那你們兩個來煮飯..我去客廳坐好了.."

 

機警的光復馬上問..

"你又想去上班,不想照顧我們了嗎??"

"是的...有點想.."

林小清說"不行..你去上班誰來照顧我們.."

光復說"換爸爸照顧我們啊.."

林小清說"不行..爸爸不會溫柔我們,媽媽才會溫柔我們,不能給爸爸照顧.."

光復說"對...爸爸不會溫柔我們,媽媽才會溫柔我們,不能給爸爸照顧.."

(是應聲蟲嗎...)

 

我覺得很好笑,就問..什麼叫溫柔你們..

林小清說"就是我們哭哭的時候抱著我們..安慰我們..這樣就是溫柔我們.."

光復說"對啊...抱著我們..安慰我們..溫柔我們.."

 

啊..你們不會不要哭就好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