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下午,兩隻一直跑來跟我說,有一隻蜘蛛...我一直不想理,兩人就一直

追趕著那隻蜘蛛,追到了,又不敢怎樣,又跑來喊給我聽..我聽的有點煩就說..

蜘蛛就蜘蛛啊...不要理他就好了...

林小清說...

"怎麼可以不理他,萬一他來咬我們兩個,我和弟弟都變蜘蛛人怎麼辦??"

"你有沒被蚊子咬過..."

"有啊..."

"那你變蚊子人沒有..."

"沒有...."

"那誰說被蜘蛛咬會變蜘蛛人的..."

"電視說的..."

"那是電影,是人想像出來的,不是真的...."

"好吧...."

說完就跑了...邊跑邊喊...

"弟弟..你小心點...被蜘蛛咬到會變蜘蛛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