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說光復以後可能不上吉的堡了,因為課程都被林小清給他教

完了,這兩隻最近老是裝假ABC,講話三兩句就得插個英文單字...

林小清還會很多我不會的單字,我真的被拚過去了...

 

今天我回醫院看診,等超久,看完出來都十二點多了,往我們這的

接駁車要兩點才會再開,我只好坐往景安站,再用走的走回來,邊

走邊逛還邊買菜,到最後光復受不了了...

"媽咪...我走不動了...你背我好不好..."

"你忘了醫生說過媽媽不能抱你了嗎??"

(哈..上次帶24小時心電圖機時,醫生有特別交待..其實是怕干擾

  機器,現我都用這招,很好用....林小清連書包都不敢叫我背)

"那我們趕快by taxi 回家好不好...我快累死了.."

"不要啦...我們by bus啦...taxi 好貴呢..."

"爸爸不是都有給你很多錢錢嗎..你有錢by taxi 啊..."

"我快沒錢錢了啦..你看我買這麼多菜...沒錢錢了啦.."

"那你再去seven領就有了啦...我要by taxi 啦..我快累死了..."

"by taxi 就直接坐到家門口了..怎麼去seven...我們by bus..走

  回家經過seven時..你就可以買一瓶多多好不好...."

"好...買多多....我們趕快去by bus.."

 

 

呵...還好...11元解決掉了,當然不是去seven買的,seven的多多要12元..

美廉社的只要11元....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