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早上,老公問我在寫什麼,寫的這麼認真,我說,我在列等會

要買的東西,老公說,你想去大賣場哦??要去哪一家??我說想去

大潤發,老公問,可不可以去家樂福就好....我就問,為什麼??他

說,醬我可以帶兩個小孩去逛家樂福,他去打球,打完球再來接我

們.....

 

我馬上發飇,你自己來看看我寫的是什麼東西,有哪樣是我自己

要用的,還不是這個家要吃要用的,憑什麼假日還要我帶兩個小

孩去採買日用品,而你卻爽爽的去打球...我一個人帶他們的時

間還不夠嗎??連假日也要丟給我嗎....既然你想爽爽的自己去

打球,那我也想一個人自己爽爽的去逛街...這路人甲臉綠綠的

問,那他們兩個怎麼辦??我管他怎麼辦,他們自己想幹什麼就幹

什麼,想去哪裡就去哪裡好了....路人甲開始有點賊賊的說,那不

然問他們想跟誰去,就讓他們跟誰去好了,那副賊樣,我就知道他

認為小孩一定會想跟著我,因為這兩個平常確實比較黏我,還會

一天到晚喊最愛媽媽不愛爸爸的口號,他果然不夠了解他的兒子

們,口號歸口號,玩還是最重要的...

 

首先,先叫林小清過來問"爸爸要去打籃球,媽媽要去逛街,你想

去打籃球還是逛街??"愛玩的林小清當然回答"我要打籃球.."

(林小清平常玩投籃機都可以玩到二十幾分了..)哼...我冷笑了

一下,和我意料中的一樣,我每次帶他們逛街,他們都一副意興

闌珊的樣子,因為媽媽逛的都不是玩具店,這位路人甲臉更綠了,

又問光復,你要跟媽媽逛街還是要去打籃球,有了林小清的加持,

再黏媽媽的光復當然也回答打籃球了,光復雖然最愛媽媽,但有

哥哥在還是比較好玩的...(平常林小清只會喊"媽咪我愛你"光復

可是每次都輸人不輸陣的,更有創意的喊"媽咪我愛你,我不管早

上晚上都愛你,我一直到長大也要通通都愛你"....醬他才會覺得

他沒喊輸哥哥..)

 

面對露出惶恐表情的路人甲,我開始冷笑,我告訴他..

"你不用一要自己一個人帶他們兩個,就這麼害怕,我己經醬過

多少年了...沒那麼可怕啦,而且當年你不是說,你要兒子,不要

女兒,兒子可以一起打籃球,現在你終於美夢成真啦,兒子要陪

你打籃球啦..(你們三個可以好好鬥牛一番了..哇..哈哈..)"

 

於是我背起包包準備出門,路人甲嚇一跳的問,現在才十點多

耶,我們下午才要去打籃球的,那關我什麼事,我逛街還要配合

你打籃球的時間嗎??當然要把握時間啦....林小清和光復兩人

還很興奮的跑來門口跟我說...

"媽咪,祝你逛街愉快哦...我們等一下就會去打籃球了.."

"哦..那我也祝你們打籃球愉快哦...."

 

林小清兩歲多時,爸爸也曾帶他去打過一次籃球,結果,每次

爸爸一上場,林小清就哭著在爸爸後面追,搞的整場大家都

不能打,沒想到這一次,聽說他們兩個很乖的在一旁玩大家

的水瓶,玩什麼麵包超人的炸蝦飯.....真是太掃興了,我本來

以為這次會兩個在後面追的說...

 

而我呢??多少年沒有這樣一個人悠閒的逛街了,想看什麼就看

什麼,沒人在旁邊搗蛋,沒人在旁邊吵著不要在這裡,要去別的

地方,沒人在旁邊吵著要尿尿,要嗯嗯.....多好啊...三點多還自

己買了片雞排回家邊看電視邊吃這是多少年沒享受過的悠閒,

我真的只能用一個"爽"字形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