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了四屆的手推車(表姐,表哥,林小清,光復)最近好像有點快不行了,

剛開始是我收不起來,等老公下班回來再叫他收,只有偶爾會這樣,現在是

靠老公的蠻力把它收起來,只要再次打開,我又收不起來了...

 

昨天趁著小孩在溜滑梯時,我稍稍研究一下,終於找到它卡住的地方了,

應該是裡面有東西斷了,所以按收的時候,該往上提起的某個卡揗不動了,

必須得手動將那個地方拉起,試了兩天,我終於又試出可以一手收起它的

方法,只是,不知還能撐多久,現平常假日出門是沒在帶手推車了,爸爸很

奇怪,寧願自己抱,也不想帶手推車,所以手推車都是我帶他們出去運動

時才會用到,即使小孩不坐,放東西也很方便...

 

今早出門時,才在跟大樓打掃的阿姨聊,光復很好命,現都兩歲了,出門還

有手推車可以坐,不像林小清,在他這個年紀時,出門只能靠自己的11號

了,推車要讓給弟弟坐,我印象最深的是,有一次帶林小清去看眼睛,硬是

讓他走去又走回來,單程就得走一個小時以上,回程時林小清不行了,求

我讓他坐手推車,最後是他坐下面抱著光復,光復沒多久就因為坐的太不

舒服而開始哭,而我是在前面用拉的,沿路引起不少人的側目,記得那時

林小清應該也是剛過兩歲不久,我跟我媽說這事時,我媽還說林小清真

的很認命,要是小哥哥,早就一把將他妹妹丟下車了....

 

這台手推車真的陪伴我太多記憶了,真是希望它別太早掛,我還很需要

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