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一出門,又因雨折返,一回家例行工作就是洗手...

 

己經有太久太久了,可能都一年了,林小清不肯用洗手乳洗手,每次都要挑

別人的沐浴乳,洗髮精,或他們自己的沐浴精,從來就是不肯乖乖的用洗手

乳洗..

 

剛一進浴室,三人的手弄濕後,我和光復就開始用洗手乳洗了,林小清又開

始挑,我很不耐煩的告訴他,等你挑好,我們都洗好了,果然,我們洗好時,他

問說為什麼他的都不會起泡泡,我一聞,是身體乳.....叫他把身體乳沖掉,

再重新洗過,洗好時,我己經弄好兩杯百香果汁了...

 

明明就是兩杯,林小清一看到就急著搶,一搶當然又是撒滿地,我實在快

抓狂了,真不知他到底在想什麼,有時真的很不願意承認,他的一些特質

很像我婆婆....像光復全程看我弄果汁,看我弄好,他就知道他沒法把滿

滿的一杯果汁從廚房端到客廳,所以光復很想喝,他的作法和說法是...

"威威要去椅子上坐好了...媽媽幫我把果汁端出來哦..."

相形之下,比起林小清,光復真的有思想多了...

 

我如果生氣十次,有九次半都是林小清惹的,真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