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復對於你我他,很早就可以分的很清楚,林小清在很小的時候,是自稱

"霆霆",那時他還不知道要說我要做什麼,所以是先說霆霆要做什麼,例

如:霆霆要吃飯,霆霆想睡覺....

 

但光復是先知道自己叫"我",很早就會說我要吃飯,我要睡覺這類的,然

後過一陣子才改口"威威要睡覺","威威要吃飯",最近他又再次改口,自

稱自己是"寶寶"...

 

林小清和光復都知道"寶寶不能喝咖啡",但兩個又都愛這個味,所以,每

次都"只要一口就好",林小清就曾為了捨不得吞下唯一的一口,把一口

咖啡從三重含到台北市,直到為了跟我們說有飛機,才把那口咖啡吞下

去...

 

有時早上我在沖咖啡,林小清會在旁邊討"一口就好",有時會給他一口,

有時就只是攪拌的湯匙給他舔,通常林小清在討時,光復會在一旁教訓

"寶寶不能喝咖啡啦.."林小清會回他"我知道啦,會長不高,長不壯.."

(林小清很在乎要長高長壯這件事...)所以他自己會說,一口就好,不然

湯匙給我....

 

可是沒想到,今天早上我在泡咖啡時,光復進來開始灰"寶寶要喝咖灰啦.."

灰了很久我不理他,他豎起食指開始說"一口就好..一口就好..",奇怪,這

明明平常都是哥哥在表演的..不知他是真的想喝咖啡,還是只是在學哥

哥,不過也是好的壞的都在學啦,像之前嘉紋來時,要進浴室,林小清就會

不停的提醒她,浴室濕濕哦,進去要小心哦,把嘉紋哄的茫酥酥,其實林小

清每天都在叫我要小心,要小心,只要他認定是危險的,就會叫我要小心,

這點光復也學會了,只要看我搬椅子爬高,或搬重物,就會搶著說"媽媽

要小心哦..不要受傷哦..."這算不算林小清是天生,光復是後天..都靠一

張嘴來哄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