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在圖書館的時候...

 

借好玩具,拿著一堆外套,搬著兩個玩具箱,走到遊戲室門口,是該脫鞋的,

所以我把東西放在一旁,開始幫光復脫鞋,不知為什麼,脫的太盡興還是太

忘我,竟然連光復的褲子也給他脫掉了,突然一眼瞄到遊戲室門口的大地

毯,好湛藍的海洋圖案,因而驚醒,天啊...我脫光復的褲子幹嘛,還己經露

鳥了....

 

趕緊幫光復把褲子穿上,還慶幸了一下,還好是脫光復脫的太盡興,不是

脫自己脫的太盡興,不然就糗大了....

 

像這種晃神的時候,在懷孕時出現最多,懷孕時我曾把洗面乳擠到牙刷

上,千鈞一髮之際,還好沒刷上牙,把牙刷洗乾淨之後,重新....又把洗面

乳擠上去一次,第一次擠好時,我覺得還好,第二次又擠上去,我自己就

有點嚇到了,除了牙膏外,當然也曾經把沐浴乳當洗髮精用,洗到一半

才覺得今天的洗髮精味道好像不太一樣,但又有點熟悉,洗完後覺得,

其實沐浴乳和洗髮精應該沒什麼分別,都是會起一堆泡泡就是了....

 

懷孕生小孩對女人真的是損很大,所有原來不會發生的事,懷孕生小孩

之後都會發生,所以女人越老越不可理喻,也是可以理解的....因為某種

精明的能力正在逐漸消失中,取而代之的是渾沌,晃神....太概吃Airwave

也是沒效的,雖然我從不吃口香糖...(個人認為吃口香糖有損淑女形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