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小清平常在家就很愛管爸爸,舉凡看電視吃飯洗澡睡覺,通通都要管,

管家婆的個性回到高雄,人一多,管的更寬了...

 

我爸這種老人家,沒什麼特別嗜好,就是愛在椅子上打瞌睡,每次只要一

看到阿公在椅子上睡覺,馬上過去管...

"阿公,要睡覺就去房間睡,不要在椅子上睡覺...."

(這小子不知道老人家要在椅子上才睡的好,在房間睡不著啦..)

晚上只要自己洗完澡,就急著催表哥表姐也要趕快去洗,今早更是管到

鄰居去,看到後面的伯母在翻她兒子做生意的小貨車,他馬上上前制止,

"阿婆,這是舅舅的車子,你要不要亂翻哦...."

伯母就問他,你是住海邊的哦,管這麼寬....

 

更機車的是,一早八點不到,我都不知道他己經溜出門去管別人家的

事了,等我們發現,我媽去把他帶回來,我媽說,伯母和他孫子都紅眼症

了,前幾天剛回來就聽小表姐在說學校的紅眼症還是流行的很厲害,

這個去年夏天就聽說了,沒想到今年夏天都快過了,小學還在流行,南

部的衛生條件真的比不上北部,總之嚇的我媽趕快把林小清抓進浴室

大清洗一翻,還全身的衣服都換掉,出來我還拿酒精噴他的手,林小清

很奇怪的問...

"為什麼這次回來要洗成醬,還要換衣服,還要噴手..."

唉...跟你說你也不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