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我大概一個多月就得幫家裡兩位大爺剪一次頭髮,本來也想過直接

理光頭可以撐久一點,但阿霙小姐說不要啦,她覺得理光頭不好看...

 

今天,下了一整天雨,午睡醒來也出不了門,正是剪頭髮的好時機,我開始

和他們商量,來剪頭髮好不好,兩位大爺當然都說不好啦,然後條件交換

後是,得先給一人一條糙米捲,然後剪頭髮時一人一顆牛奶糖,剪好要到

大浴缸泡澡,好吧....只要肯剪,什麼都行....

 

林小清正剪到一半,光復在門口喊要嗯嗯..哇你咧,我就跟林小清商量,

你自己在這裡坐著等媽媽,媽媽去幫弟弟嗯完就回來繼續剪好不好,林

小清當然說不好,如果我離開,他一定也會跟出去,到時一定滿屋子頭

髮,光復在門口越叫越急,我只好一邊安撫他,一邊加速剪髮的工作,然

後....光復哭了,我聞到臭味了,己經嗯下去了,不知是昨天外食的關係,

出來的是很水的,從褲管裡滴了出來.....無奈的我,跟林小清說,不用剪

了,媽媽沒心情剪了,幫林小清拆掉披在肩上的絲巾,只好抱著光復進

浴室先沖腳洗屁股,洗完光復說還要嗯,只好讓他再嗯,嗯完再洗一次,

然後叫林小清進浴室洗頭洗澡,洗好進浴缸泡澡,光復吵著也要下去

泡,當然不行.....因為還沒剪....

 

又迅速幫光復剪好頭,再帶進浴室洗頭洗澡,也跟哥哥泡下水,我只好

趕快去清滿地的頭髮和光復的塞賽,光復自從一個多月前會說要尿尿

和嗯嗯,從沒失誤過,直到今天被逼的不得不失誤,我也不能怪他,只能

說,下次爸爸不在家,我打死再也不自己一個人幫他們兩個剪頭髮了...

 

唉...新髮型....

SAM_3085.JPG  

唉...林小清的瀏海來不及打薄...

 SAM_30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