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出清尿布,有個媽媽跟我說,用全家店到店運費只要50,還好我寄貨

前有先上網看,不然讓我白搬那麼重的尿布無功而返,可能會翻臉...

 

結果一般的店到店有規定,包裝必須在40公分以內,哇咧...只能寄小東西

啦,尿布都是一大箱的,便利商店當然不會收,可是因為這個媽媽跟我說可

以醬寄50,我又跟另一個媽媽說可以醬寄50,結果不能寄時,我只好倒貼

我跟人家說的那個....

 

我媽都用新竹貨運寄東西給我,她每次都說,到她那收件,又送進我家門口,

醬才一百,實在有夠便宜,所以我就想到寄新x貨運了...

 

早上打電話給新X貨運的先生,哇靠,超厲害,我才報上我家的地址請他來

收件,他就說你是XX小姐哦,哇咧..我媽雖說常寄,但一個月最多也兩次,

有時颱風什麼的,也會有一兩個月都沒寄的,竟然一聽到地址就知道是我,

然後就說貨很多要下午才能來收件,我說沒關係,不過我家電鈴壞了(當

然是被兩隻玩壞的)到的時候要打電話給我,我要給他號碼時,他竟然說,

我有你的電話啦......強...

 

到了下午快五點了,還沒來,我又打電話去,一聽聲音就知道是我,說貨

太多要七點左右才會來,果然,吃飯的時候就來了,,填完單貨運大哥一

看我的箱子就說要180,我聽了就傻眼了,開始跟他灰為什麼我媽寄的

都一箱一百,我的要180,他說不可能啦,除非有簽約量大的客戶才有可

能一箱一百啦,要不就是我媽和司機的關係很好,才有可能收一百,還拿

了他們的目錄給我看,台北高雄最基本的小箱子就要130,說我的箱子

至少超過幾才幾才,至少要180啦,我說既然你們司機可以決定要收多

少,那你幹嘛給我收那麼貴,那為什麼我媽那裡的司機就可以只收一百,

反正他又說我又不是簽約的常客,這麼大一箱他如果給我收一百,回去

會被釘死,搞不好自己還要賠錢,好吧....這麼說,我能怎麼辦,最後就是

以150成交啦....(嗚...倒貼了一百塊運費)

 

我每次回家時,我媽都會拿一疊新X貨運的單子,叫我自己把我的資

料寫好,因為我媽不識字,她說每次叫我爸寫,我爸都嫌煩,因為他也

要戴著老花眼鏡寫,我媽第一次叫我寫時,我看到那疊單子還說,哇

靠...我不知道你生意做那麼大,單子上的寄件資料新X貨運還都幫

她打好了,所以我媽叫我自己寫收件資料....我媽還說,新X貨運那

司機是個年輕人很古意,每次我媽叫他來收,他如果來的時間比他

跟我媽約好的時間還早,就會被我媽數落,他就頻頻道歉,有一次,因

為送到我這的時間太晚(本來都早上就到了),我媽又數落他,菜都

被你們悶爛了,他也是頻頻道歉....哈哈,想想我媽的架勢,還真的一

付生意做很大的樣子,誰知道她一個月的最大量就是兩箱....200..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ris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